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浩物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跌停打开振幅达20%

2016年09月28日 09: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浩物股份昨日复牌一字跌停,今日早盘跌停开盘,盘初跌停被打开后直线拉升,一度触及涨停随后转头向下,截至发稿,股价跌约4%,指数振幅达20%。

  消息面上,3月29日浩物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申请停牌。9月26日浩物股份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并于9月27日复牌。对于终止原因,浩物股份解释称,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公司与交易对方在涉及标的资产的未来盈利预测及估值等部分核心条款上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各方合意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