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节前两市解禁规模大降

2016年09月26日 09: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据统计,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为23.39亿股,以上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422.77亿元,均较前一周大幅下降。

  本周解禁个股中,中航机电数量最多,有8.25亿股股权分置限售股及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将于下周到期。此外,数据显示,泰禾集团、华银电力、未名医药、三垒股份、梦网荣信、上海临港等公司本周限售股上市数量均超过1亿股。除三垒股份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外,其余均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个股中,未名医药日前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称,持本公司股份3533.9万股 (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36%)的股东绍兴金晖越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2016年9月24日起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不超过所持本公司股份约1267.8万股 (约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92%)。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