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农行推出国营农场大户贷款

2016年09月23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王永峰 武国荣)“没想到,农业银行为我们专门设计了国营农场大户贷,这下贷款再不犯愁了。”日前,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市国营饮马农场种植大户邢文生对记者说。

  国营农场大户贷款是农行甘肃分行专门为酒泉地区国营农场种植、养殖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打造的一款专项产品,该产品以国营农场为用信主体,在运用农户小额贷款三户联保和三年自助可循环方式的基础上,对贷款担保方式、授信额度作了调整优化,满足农场大户信贷需求。

  今年以来,为推进服务“三农”纵深发展,农行甘肃分行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在不突破总行现有政策框架基础上,将农户小额贷款的三户联保和三年自助可循环运作模式运用到国营农场贷款中,创新推出国营农场大户专属信贷产品,不仅降低了准入门槛,还将授信额度由原来的10万元提高到30万元,受到当地农户的欢迎。截至6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国营农场大户贷款812笔、金额6752万元,有效满足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