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睿享定开即将发行

2016年09月23日 06: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金忠

  华安睿享定期开放混合基金将于10月12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是华安基金旗下首只股债分仓产品,一只基金完成股、债两类资产配置,股债比例动态调整,保守有底,进攻有顶。此外,该基金以三年为一个运作周期,每六个月定期开放,一手抓投资封闭运作优势,一手保客户流动性需求,业绩更稳定,申赎也便利。

  同时,华安基金将使用自有资金投资1000万元,并持有至少三年,与投资人收益共享,风险共担。有兴趣的投资者届时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安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负责华安睿享权益类投资的基金经理胡宜斌表示,股债分仓,从风控条件来讲,会对净值的回撤做滚动的计算和管理,就算当前基金净值已经很高,但一旦触发相关条件就会做出相应的风险警示,甚至强制平仓,这样能很好地控制回撤,保护投资者利益。

  胡宜斌认为,华安睿享股债分仓的策略,不同于传统保本基金CPPI策略,更能适应震荡的市场。“这样的策略,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又保证了相应的进攻性。该产品的进攻性在传统的股基和混基之下,但在保本基金之上,有利于抓取震荡市场中出现的阶段性、结构性机会。”

  负责固定收益投资的贺涛,是华安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业内资深债市投资专家,拥有18年从业经验,华安基金旗下首只债券基金——华安稳定收益自2008年成立以来就由他管理。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