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声明

2016年09月21日 11: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对于近期媒体有关自然阳光的报道,我们高度重视并声明如下:

  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自然阳光产品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和唯一合法代表机构,于2015年10月正式向国家商务主管部门提交了关于开展直销经营许可的申请,并未在中国大陆境内开展直销业务。目前,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业务仅限于为美国自然阳光产品公司的跨境电商顾客提供产品咨询和售后服务。

  美国自然阳光产品公司拥有四十余年的历史,我们深知合法经营的重要性,并视此为公司安身立命的根本。

  对于媒体报道,我们第一时间展开了调查,发现有个别商户冒用自然阳光的名义违规宣传,立即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交涉并要求其停止冒用自然阳光公司名义进行与事实不符的违规宣传及违规活动。

  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愿意接受媒体与大众的监督。同时,对于任何假借自然阳光名义从事违规活动的行为保留法律追溯的权利。为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请以公司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若有任何疑问,请通过公司官方客户服务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

  自然阳光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natr.cn

  官方客户服务邮箱: cnservice@natr.com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