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佳都科技签订3.74亿地铁设备合同

公告天天看(2016年9月20日)
2016年09月20日 0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0日讯 昨日晚间,佳都科技(600728)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佳都”)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就广州市轨道交通二十一号线、十四号线一期及知识城支线屏蔽门采购(包安装)、综合监控系统采购BT项目的设备和服务签订6份采购合同,合计金额3.74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签订合同金额占佳都科技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14.03%,占其2015年度智能化轨道交通业务营业收入的97.03%。各合同履行期主要集中在2016年至2018年。本次合同签订,对佳都科技2016年度及后续年度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智能化轨道交通业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