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苹果概念股大涨

2016年09月14日 15: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今日,截止收盘,沪指报3002.85点,跌0.68%,成交1481亿元;深成指报10454.24点,跌0.57%,成交2268亿元;创业板指报2144.56点,跌0.06%,成交604亿元。盘面上,石油石化、苹果概念股大涨,电子制造、水利、农业等板块活跃,旅游、石墨烯、美丽中国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分析,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短期回避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可能回落的风险。

  【涨停个股揭秘】

  【“石油系”改革受关注】大庆华科

  涨停原因揭秘:*ST济柴(000617)拟获注中石油集团旗下755亿金融资产,复牌涨停,这带动了油改概念走强。消息面上,近日,据媒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石油(601857)天然气集团公司正考虑通过旗下大庆华科将油田业务上市。

  【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中能电气

  涨停原因揭秘:2016年9月14日公告,2016年9月13日,公司子公司深圳市中能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锦绣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总金额暂定为6亿元人民币。深圳中能与锦绣大地拟共同建设新能源电动车租赁及充电网络项目,双方经友好协商,对于合作项目涉及的重大事项,达成框架协议。

  【iPhone 7销量大超预期】安洁科技、环旭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T-Mobile首席执行官JohnLegere称,iPhone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目前为止订单数量已经是iPhone6去年同期销售的4倍,为T-Mobile史上最出色的iPhone预售数据。受此消息刺激,苹果股价盘中大涨近3%。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Sprint也表示,iPhone7和7Plus头三天的预购订单同比去年的iPhone6S增长375%。

  【拟定增180亿元转型OLED产业】黑牛食品

  涨停原因揭秘:黑牛食品9月13日晚披露定增预案,拟向昆山国创、公司控股股东西藏知合等不超过10名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0.78亿股,募资不超过180亿元,用于合资设立江苏维信诺并投资第5.5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扩产项目、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面板生产线项目、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

  【最大流通股东现IDG大佬】宝钢包装

  涨停原因揭秘:四川双马(000935)于8月22日公告实际控制人变更,IDG大佬、和谐恒源实际控制人林栋梁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此后,四川双马股价暴涨,值得注意的是,四川双马并非IDG系唯一染指的A股上市公司,IDG大佬林栋梁控制的和谐恒源现身宝钢包装第一大流通股东。 宝钢包装第一大流通股东北京和谐成长投资中心实际控制人为IDG大佬林栋梁,其持有公司流通股股份比例达到13.41%。

  【次新股】横河模具、三角轮胎、朗科智能、宏盛股份、安得利、山东赫达、同益股份、花王科技、安图生物、广信材料、新天然气、亚泰国际等

  涨停原因揭秘:分析人士称,次新股在熊市中往往被视为大盘的先行指标。在弱势环境下,次新股是市场上股性最好的群体,筹码分布清晰、套牢盘少、股本与流通市值小、受关注度高等特点。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遭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股本较少,流通市值较小,套牢盘轻,会引起资金反复关注。

  【拟26亿收购同行业公司】力源信息

  涨停原因揭秘:力源信息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13.15亿元、并以11.03元/股发行1.19亿股,合计以26.3亿元的价格收购武汉帕太100%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香港帕太及帕太集团100%股权。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13.15亿元,用于支付收购标的资产的现金对价。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