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国农业信贷:黄金中期仍具购买吸引力

2016年09月14日 08:49    来源: FX168网站    

  法国农业信贷在周一(9月12日)发布的报道中称,在目前环境下仍维持黄金中期有购买吸引力的判断,这不仅是因为全球央行实施刺激政策能力的不确定性,同时也是欧洲政局及其他市场的不稳定性导致的。全球避险情绪仍在广泛存在,目前的所谓稳定性乃是流动性预期的升温而非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更好。

  法农称,从目前的水平看,主要央行如美联储及欧洲央行可做的空间有限,这将导致未来有许多的不确定性。在交易方面,我们保持做多澳元/瑞郎,需要强调的是,瑞士央行激进的货币政策使瑞郎的避险属性降低。本周央行会议密集,预期将是混杂负利率和不变的外汇干预的状况。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