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波音预测中国将成为世界首个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

2016年09月14日 08:04    来源: 长江商报    

  波音公司13日在京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当前市场展望》报告,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6810架新飞机,总价值达1.025万亿美元,将成为世界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航空市场。(新华社)

  快播案一审宣判 公司被判处罚金1000万元

  13日,备受关注的快播公司及王欣等人涉嫌非法传播淫秽物品罪一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最终判决快播公司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罚金1000万元;王欣、张克东、吴铭、牛文举分别被判处3年6个月至3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新华社)

  发改委公布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

  13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公布《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规划纲要》,规划纲要将在加强口岸建设和海关等领域重点合作。(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