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9公益日”3天筹款破6亿

2016年09月13日 10:01    来源: 深圳商报     陈姝

在“99公益日”活动中,非遗手工艺传承人在进行公益直播和募捐。

  由腾讯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的“99公益日”再创新纪录。腾讯日前透露,自9月7日至9月9日,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共有677万人次为3643个在筹公益项目捐款3.05亿元。加上腾讯公益基金会的1.9999亿元配捐和企业的1.01亿元配捐,总计善款超过6亿元。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发起的一年一度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