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公司披露股东减持计划

2016年09月13日 10:03    来源: 深圳商报    

  万林股份等三公司9月12日晚间分别发布股东减持计划。

  万林股份(603117)称,公司股东山西太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太钢创投”)披露减持计划,其因自身经营需要,拟在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466.4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17%。

  温州宏丰(300283)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晓披露减持计划,其因个人投资需求,拟在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预计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14%,减持方式为大宗交易或其他方式。

  福鞍股份(603315)称,公司股东李士俊披露减持计划,其拟在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2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或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56.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8%,其中在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