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科沃土沃鑫成长精选 今起发行

2016年09月13日 06: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继首发旗下第一只货币市场基金后,中科沃土基金首只混合型基金沃鑫成长精选基金于9月13日起全国发售。该基金为发起式基金,该基金及高管将自购基金不少于1000万元,并承诺锁定期不少于三年,与投资者共担风险。

  中科沃土沃鑫成长精选基金为该公司的首只权益类基金,为追求中长期优秀业绩、树立良好品牌,该公司投研总监李昱女士将亲自担任基金经理。公司投研团队坚持绝对收益理念,力求在控制净值回撤风险的前提下争取最大回报。该股票投资比例在0-95%之间,股债灵活配置,上升市场中博取超额收益,震荡行情下通过卖出股票买入债券降低风险,有利于基金经理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灵活调整投资策略,迅速反应抗击风险,攻守兼备。(常仙鹤)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