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清淡 美股暂涨

2016年09月07日 07:0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一休市,周二早盘暂涨。截至昨日21:49,道指暂涨0.2%,标普500涨0.11%,纳指涨0.25%。

  在之前一周多的时间里,市场主要焦点在于美国8月的非农就业数据。虽然数据疲弱,但美联储9月加息机会并未因此下降多少。稍后,美国将有数量有限的经济指标公布。

  本周先后将有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典以及欧洲的央行举行利率会议。就市场最为关心的欧央行会议来说,市场普遍预期这次欧央行会议暂不会推出新的举措,只是谁也不能确定。

  欧股周二涨跌互现,英股暂跌0.46%,法股涨0.31%,德股涨0.59%。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26%、0.31%,中国香港股市涨0.58%。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