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台基股份拟收购润金文化

2016年09月06日 07: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收购北京彼岸春天后,半导体器件公司 台基股份 拟再次购买影视资产,扩充公司文化版图。公司9月5日晚间公告,拟以19.67元/股发行3394万股、并支付现金1.42亿元,合计作价8.1亿元,购买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完成后, 东方明珠 全资子公司尚世影业将成为台基股份股东。

  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6.2亿元,用于本次交易现金对价部分及标的企业润金文化电视剧、电影及综艺节目等项目的投资等。润金文化主要从事影视产品的投资、制作与发行。

  盈利承诺方面,润金文化2016年至2019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8000万元、10400万元、13520万元。

  本次交易前,润金文化引入 东方明珠 全资子公司尚世影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并与 东方明珠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进行IP项目开发、影视剧项目投资制作和影视剧市场开拓。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