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时代先锋周应波:看好三方面行业机会

2016年09月06日 06: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中欧时代先锋基金经理周应波表示,在投资组合的大类资产配置上,中短期关注能提供稳定收益率的“养老型”品种,而长期则聚焦成长性较好的“年轻化”新兴行业标的。

  他进一步表示,看好三个方面的行业机会:第一,未来能够引领“中国制造”做强、做优的中游制造、TMT行业龙头;第二,包括精神文化消费、休闲消费、个性化消费在内的“消费升级”;第三是“改革红利”的释放,在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推动下,传统国企扎堆的商贸零售、建筑建材、交通运输行业也值得投资者重视。

  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8月26日,过去6个月中欧时代先锋净值增长达到30.16%,在同类10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前三。据了解,中欧时代先锋是中欧基金旗下首只标准股票型基金,自2015年11月成立至今,该基金每10份已经累计分红1.72元,累计净值增长27.60%,体现出极强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欧时代先锋周应波:看好三方面行业机会

2016-09-06 06: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