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电广通拟购买中船重工军工资产

2016年09月05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电广通 9月4日晚发布公告称,为推进本次重组工作进程,2016年9月4日公司与 中国船舶 重工集团公司、 中国电子 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就公司向中国电子和/或其关联方出售资产并向中船重工和/或其关联方购买资产达成了初步意向。

  公告表示,本次重组的整体方案包括:资产购买和资产出售。在资产购买方面,各方初步确定本次资产购买的主要内容为:由公司通过向中船重工和/或其关联方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船重工直接或间接拥有的 电子信息 行业相关的军工资产。相关方将对上述标的资产的具体范围、交易对方、交易作价、股份发行价格、发行股份数量等具体细节做进一步沟通协商,并在正式签署的资产购买协议中就相关事项进行具体约定。在资产出售方面,各方初步确定本次资产出售的主要内容为:公司将其现有的业务、资产及负债以现金交易方式出售予中国电子和/或其关联方。相关方将就资产出售的交易对方、交易对价、支付方式等事项进行进一步协商确认,并在正式签署的资产出售协议中就相关事项进行具体约定。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