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务部正依法审查万豪收购喜达屋股权案

2016年09月03日 08:52    来源: 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2日表示,商务部正在依法对万豪收购喜达屋股权案进行审查,将在全面深入调查的基础上,评估该项集中是否对竞争产生不利影响,依法作出客观公正的审查决定。

  沈丹阳在商务部发布会上说,该案所涉相关商品市场和相关地域市场较为复杂。商务部于2016年4月11日对万豪收购喜达屋股权案立案审查。

  据介绍,该案于2016年5月11日进入进一步审查阶段,2016年8月9日进入延长进一步审查阶段。延长进一步审查阶段截止日为2016年10月7日。

  此外,商务部近期收到对美国康卡斯特公司收购梦工厂动画公司案的举报,称此交易对中国相关市场竞争将造成不利影响。为此,商务部将依据《反垄断法》及相关规定开展对举报案件的调查、核实工作。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