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涉嫌内幕交易 延华智能董事长被批捕

2016年09月03日 07:42    来源: 新京报     朱星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在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1个月后,延华智能董事长最终被批捕。

  延华智能8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在31日收盘后,接到公司董事长、总裁胡黎明的家属通知,因其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逮捕。警方未披露胡黎明被调查的具体涉及事项。

  公告称,因无法履行职务,胡黎明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总裁等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7月26日,延华智能接到上海市公安机关口头通知,胡黎明正在协助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胡黎明通过子公司上海延华高科技有限公司控制延华智能18.01%股权,并直接持有上市公司18.53%股权,是延华智能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