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新兴健康指数基金(LOF)9月5日正式发行

2016年09月02日 06:3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虽然市场仍在3000点左右拉锯,权益类基金发行已有回暖迹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30日,8月以来,市场共有89只(A/B/C分开计算)股票类基金、偏股型基金和灵活配置型基金成立,较7月份的26只基金增加了63只。据悉,申万菱信中证申万新兴健康产业主题投资指数基金(LOF)将于9月5日正式发行,该基金主要投资新兴健康产业指数,通过农行、申万宏源(000166)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及申万菱信基金官方直销平台发售。中证申万新兴健康产业主题投资指数集中投资于16个申万一级行业,在汇聚健康服务、医疗健康和医药健康三类健康产业的同时,还涵盖了计算机、传媒、化工等信息产业,打造“医疗+信息化”的新兴模式。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袁英杰拥有多年指数化投资经验,目前还管理申万菱信旗下多只指数产品。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未来健康产业有望突破10万亿的市场规模。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