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中国风1号 每10份分红0.3元

2016年08月30日 06: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据融通基金公告,融通中国风1号将于近期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3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9月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9月6日。

  截至目前,融通中国风1号是同期成立的69只公募基金中,唯一分红的偏股型基金。基金分红背后需要优秀的基金业绩作为支撑。融通中国风1号成立于2月3日,截至收益分配基准日8月18日,其净值增长率为8.7%。

  在震荡市下,融通中国风1号、融通基金投资总监商小虎管理的另外两只基金产品也取得不俗业绩。截至8月17日,2015年9月30日成立的融通跨界成长,自成立以来净值上涨10.6%,在同期成立的28只基金产品中业绩位居第4位;成立于2016年5月27日融通新消费的业绩回报也达到4.3%。

  商小虎表示:“回顾今年以来的市场,市场上涨较好的板块和个股最主要的共同特征是确定性强。这类确定性包括行业拐点(如白酒行业)、业绩增速(非高增长但确定增长,如家电行业)、产品稀缺性(如黄金行业)等。其中政策支持确定性因素的上涨概率较大,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国企改革或将成为下一个备受青睐的确定性资产。”(任飞)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