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小幅回落 市场压力得到释放

2016年08月26日 14: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6日讯 午后,两市小幅回落,涨幅收窄,截至发稿,沪指涨0.22%,创业板指涨0.79%。

  盘面上,PPP概念、抗癌概念、量子通信、体育产业等板块涨幅靠前,燃料电池、银行、深港通、大金融、互联网金融等板块跌幅靠前。

  分析认为,经过昨日下杀创下新低后如期迎来了企稳回升后,市场上的压力得到一定的释放。与此同时,年线下行的速度并无明显加速的现象,这就意味着短时间内大幅下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以时间换空间坐等60日均线和年线的相遇才是最好的节奏。操作上可关注量子通信、军工所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