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黄金可能会从低处有个漂亮的反弹

2016年08月26日 08:30    来源: FX168网站    

  道明证券TDS在周四(8月2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分析师预计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五的发言不大可能如许多交易员所预期的那么鹰派,黄金会因此而从低位有一个漂亮的反弹。

  道明称“出于对耶伦在周五的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可能会发出加息信号的担忧,投机性投资者看来已放弃了他们的黄金多头头寸。有些黄金观察家甚至争论说FOMC可能最早会于9月加息。然而,由于金市已经按耶伦可能会发出更鹰派的腔调(也就是说将在2016年下半年加息)来做准备了,黄金反而有可能从低位来个漂亮的反弹。”道明称,美联储决策者可能会发出比之前更强硬的言论,但尽管有疑惑,“年来加息的承诺可能会出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