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基金葛兰:医药板块孕育结构性机会

2016年08月26日 06:4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针对A股市场近期反复震荡的格局,中欧基金葛兰指出,目前A股市场已经逐步回归理性,对于有价值和真成长的行业更加认可。整体来看,未来股市的机会还将来源于分享优秀行业的成长,其中医疗健康行业及其下众多子行业的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葛兰指出,在经济增速逐步放缓和改革进入深水区的背景下,股市不存在大幅上行的动力,但是伴随着债券收益率的不断下行,场外资金进入股市,趋向于配置稳定高分红的价值股,这也使指数下行空间有限。从中长期来看,随着政策面及资金面的逐步平稳,市场保持良好发展的基础并未改变,宽幅震荡的结构性行情仍将持续,业绩真成长的相关行业和公司将会迎来较好的投资机会。

  葛兰同时表示,结构化的行情仍会持续。对产业进行深入研究、充分挖掘公司价值,将会是把握改革转型带来的结构性机会、获取良好投资收益的途径。从具体行业来看,葛兰看好医疗健康行业下的医疗创新、医疗服务、出口、医美经济等四个细分行业。她认为,在国内居民收入水平持续提升、人口老龄化的大背景下,医药工业大概率将会涌现出众多具有投资价值的细分行业。(李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欧基金葛兰:医药板块孕育结构性机会

2016-08-26 06: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