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UBS: 黄金的任何下跌最终都是有限的

2016年08月25日 08:39    来源: FX168    

  瑞银UBS在周三(8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美联储鹰派言论引发的对黄金的潜在损害是有限的。“本周的焦点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的演讲,投资者希望得到美联储政策的指引。我们预计美联储会暗示年内加息,因美国数据得到改善,美联储鹰派言论对黄金有影响,尤其是在黄金仓位如此高企的情况下。”

  UBS称,纽约期金8月16日的净多仓位一直是91%的高位,尽管金价在过去6周中已经下跌。“我们认为黄金的交易不会是很拥挤的,任何下跌最终都是有限的,会吸引投资者逢低买入。我们仍坚持这样的观点,那就是美联储政策决定对黄金的影响不是直接的,在现在全球收益率面临压力的环境之下,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在上升。在美联储加息以前黄金会承压,加息预计会在12月进行,我们将视下跌为买入的机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