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只新股正平股份、江阴银行今日网上发行

2016年08月24日 07:15    来源: 北京晨报    

  ■直击IPO

  正平股份:发行价5.03元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9970万股,拟募资5.01亿元;其中网上发行2991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为“732843”,发行价5.03元。

  经营信息:公司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路基、桥梁、隧道、土石方专业承包壹级,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资质。

  机构估值: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9.56元至10.56元。

  江阴银行:发行价4.64元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20945万股,拟募资9.72亿元;其中网上发行5945万股,发行市盈率10.17倍。申购代码为“002807”,发行价4.64元。

  经营信息:公司前身江阴市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是在原江阴市35家法人信用合作社和3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由江阴企业、自然人入股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机构估值: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8.82元至9.74元。

  方正证券 赵旭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两只新股正平股份、江阴银行今日网上发行

2016-08-24 07:15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