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为赴美客户 提供多重权益及紧急联系人

2016年08月23日 07:05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即日起,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全球奥特莱斯最大的管理集团——美国SIMON集团,给中国客户赴美提供多重权益,尤其是“十一”黄金周期间,该行客户可以在全美15家奥特莱斯、DFS、大都会博物馆多个商户享受到折扣商品、消费返现等权益。同时,中信银行联合美国HNL集团,将于近日启动美国免费热线,客户在美国主要城市遇到领事服务咨询、留学人员落地服务、危机事务协助、汽车租赁、护照及认证、酒店及住房等各种事项,都可以请中信银行在美国的紧急联系人协助解决。

  “经过我们的调查,中国游客在美国关注的焦点是购物、餐饮以及护照丢失、租车等问题的解决;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关注焦点则是入学前的适应、入学后的转学、升学、实习等实际问题,留学生的父母则希望有可靠的人在美国为他们提供咨询和帮助”。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作为在同业中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中信银行已经独家代理美国使馆代缴费、代传递业务18年,并与英国、新加坡、巴西等8个使馆签署了代缴费或代传递等业务。出国金融产品也已经覆盖了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类。(张 歆)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