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红战略精选 沪港深基金23日发行

2016年08月18日 06: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方红战略精选沪港深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8月23日起发行,立足债市投资,优化股债配置,参与新股申购,通过积极主动管理,追求长期稳健收益。

  公告显示,东方红战略精选沪港深混合基金的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30%,其中投资于A股股票的比例占比为0-30%,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为0-30%。在合同约定的投资比例范围内,该基金将在目标收益条件下,追求风险最小化目标,实现大类资产合理配置。

  东方红战略精选沪港深混合基金表示将立足债市投资,综合运用久期管理、收益率曲线配置等策略精选个券,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努力获取长期稳定收益。同时,该基金可通过港股通机制布局沪港深三地股市,精选估值合理、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和较大成长空间的个股,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以获取新股申购较低风险下的超额收益。

  东方红战略精选沪港深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纪文静表示,该基金强调积极的主动管理,一方面通过精选优质债券,把握债市交易机会,努力获取债券市场稳健收益;另一方面运用宏观配置策略,适度布局股票仓位,争取获得更高回报并对冲债券可能出现的风险,努力熨平基金净值波动。(朱茵)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