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黄金的避险需求将会继续

2016年08月17日 08:17    来源: FX168    

  道明证券在周二(8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的任何下修都是有限的,避险买盘仍然继续。今年黄金大幅上涨,但现在有所盘整,市场担忧美联储将回归加息,导致一些获利回吐。

  道明称“股市下修的风险及价值达1.3万亿美元的固定收入资产的负收益都会继续支撑黄金的避险需求,这将使任何的下修都是有限的。对冲基金在纽约期金仍维持多仓,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仍将很低,全球主权债券收益率因各国央行前所未有的宽松政策而创新低。实际上,直升机撒钱政策的风险的担忧,及最近央行的大规模资产购买机会都会制造出问题,这意味着投资者将会继续选择黄金避险。”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道明证券:黄金的避险需求将会继续

2016-08-17 08:17 来源:FX168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