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红星美羚上半年营收1.08亿元 曾两度登国家抽检"黑榜"

2016年08月12日 14:01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8月12日讯 11日晚间,红星美羚发布2016半年度报告。报 告期内,红星美羚实现营收1.08亿元,相较上年同期的7950.22万元增 长了36.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22.85万元,同比增长23.96%;基本每股收益为0.64%,同比增长25.49%。

  红星美羚主要从事羊奶制品的生产与加工。公司表示,上半年营收实现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新增了多种营销方式、优化和调整了产品结构,同时收入增长带来了净利润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红星美羚作为国内第一家挂牌的羊奶粉企业,去年11月上市不足百天便因被查出问题羊奶粉,两度登上国家食药监总局的抽检“黑榜”。红星美羚方面也在半年报中提到,随着行业监管力度加大、各级食药局筹建频率和次数的增加,公司未来发展面临的行业风险也随之加大。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