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全解读7月小微企业运行指数:区域指数缘何全降

2016年08月12日 07: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内容概要:7月份小微指数为45.6,较上月下降0.2个点,降幅较上月扩大0.1个点,总体上看,小微经济继续下行。

  从区域上来看,7月份所有区域指数均呈现出下降的态势,但各地降幅都不算很大,降幅最大的西北地区下降了0.4个点,华东、中南地区下降了0.3个点,其余地方则均下降在0.2个点以内。这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全国推进过程中的特点相对应,当然,区域指数虽然降幅不大,但也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因为这种持续性的大面积下降有可能引起新的经济下行趋势。(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李全)

  专题小微企业运行指数

  http://finance.ce.cn/sub/2015zt/xwqyyx/index.shtml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