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保德信产业新动力15日发行

2016年08月10日 06: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光大保德信产业新动力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8月15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光大保德信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认购。资料显示,光大产业新动力的股票仓位为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于产业新动力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比例不低于80%。作为深入运用光大保德信量化策略的一款产品,光大产业新动力以追求稳健收益为目标,在其未来运作过程中将运用“仓位管理”、“大数据挖掘”等具有科技含量的投资策略和方法。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光大产业新动力的选股将采用拟任基金经理田大伟博士开发的“QEPM大数据分析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依据基本面、技术面、事件类和分析师等四个维度的大数据,分别构建了十多个至上百个不同级别的模型,使其犹如一部CT机一样对上市公司的各个方面进行扫描监测,大大提高了鉴别出优秀投资标的的效率。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