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控股大股东股份被冻结

公告天天看(2016年8月9日)
2016年08月09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昨日晚间,大连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长富瑞华因保证合同纠纷所涉金额约 1924.97万元事宜被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起诉。长富瑞华持有的上市公司520,000,000股(其中120,000,000股为无限售流通股400,000,000股为限售流通股)被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于2016年8月5日司法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包括派发的送股、转增股及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此次轮候冻结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35.51%。

  经公司向大股东长富瑞华了解,此次股份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造成影响,也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长富瑞华将与相关方积极协商妥善处理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