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河君尚灵活配置基金今起发行

2016年08月08日 06:5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记者获悉,银河君尚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8月8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河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该基金将以“债券+新股”为重点投资策略,以此应对复杂的市场环境。

  资料显示,银河君尚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95%,通过合理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将基金资产在权益类资产和固定收益类资产之间灵活配置,同时采取积极主动的股票投资和债券投资策略,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机遇。银河君尚拟任基金经理韩晶,现任银河基金固定收益部负责人,拥有14年证券从业经历,目前管理多只基金产品。由其掌舵的银河收益债券持续为投资者带来稳健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7月22日,自韩晶先生任职以来银河收益实现总回报71.38%,超越基准回报53.04%,折合年化收益率达到30.02%,成为银河基金旗下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