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金所否认放开股指期货限制

2016年08月05日 07:30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针对本周市场传出的监管层有意放宽对股指期货交易的限制传闻,中金所昨晚发布澄清公告称,放开限制与事实不符。

  本周以来,市场多次传出,中金所正在考虑放宽对股指期货交易的有关限制,或涉及到非套保日内交易限制、保证金比例、手续费等多方面规定的放宽。相关规定还需要证监会的批准。

  对此,中金所昨天出面回应表示,中金所已关注到有媒体刊发中金所将放开股指期货限制措施的消息,上述报道与事实不符,近期中金所未对外发布过相关信息。

  中金所强调,自去年股市异常波动以后,中金所一直努力完善规则制度,强化一线监管,夯实市场运行基础,为股指期货功能发挥积极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金所否认放开股指期货限制

2016-08-05 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