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佳兆业金服成交额破7亿元

2016年08月04日 07:07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佳兆业金服于2015年9月试运营,截至8月3日,总用户数突破10万,总成交额破7亿元,平台所有到期标的均已按期全额兑付。佳兆业金服是港股上市公司佳兆业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产业金融和社区金融,通过整合上市公司和大型企业集团上下游资产和客户资源,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融资服务,全力打造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品牌。其主要产品包括商业汇票、赎楼、保理等低风险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12%之间。今年以来,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逐步向纵深推进,合规成为从业者的共识。

  据了解,该公司的风控团队皆为来自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知名机构的专业人士,具有成熟的风险管理经验。在风控流程上,公司制定了严格的项目审批管理制度及流程,包含业务岗、业务负责人、风控等7个审批节点,保证项目审批的质量及效率。得益于专业的团队、专业风控以及优质资产,佳兆业金服积极探索和研究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业务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2.0的技术优势,打造了以产业金融和社区金融为特色的丰富产品线。“未来,佳兆业金服将充分整合佳兆业集团庞大的资产规模优势、深耕房地产领域十余年所积累的海量客户、丰富的风控经验和精准定价优势,打造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投融资服务平台。”佳兆业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年,公司致力于打造资金规模达百亿元、行业排名前二十的投融资服务平台。(俞 悦)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佳兆业金服成交额破7亿元

2016-08-04 07:07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