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清淡 美股早盘暂跌

2016年08月02日 07:0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本周一早盘暂小跌。截至昨日21:43,道指暂跌0.19%,标普500跌0.19%,纳指跌0.04%。近期美股三大股指表现参差,超级权重股较多的道指比较弱势,以大型股为主的标普500及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却表现较好,整体稳中偏强。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第二季度GDP弱于预期,但这也削弱了美联储加息的意愿,对股市中性略偏空。本周前三天美股消息面可能均比较清淡,周三起美国将公布一组就业数据,其中最重要的是将于周五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

  欧股周一小跌,英股暂跌0.64%,法股跌0.94%,德股跌0.56%。亚太股市周一上涨,日本股市收扬0.40%,韩国股市涨0.67%,中国香港股市涨1.09%。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