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季嘉实基金赚钱能力最强 理财平台就选理财嘉

2016年07月28日 08:5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 股市动荡无情、P2P跑路成风、银行理财飞单……理财路上陷阱重重,让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意识到选择靠谱的理财平台之重要性。其中在第二季为基民赚钱最多的嘉实基金旗下手机理财客户端:嘉实理财嘉上爆款产品逆市走俏,其中旨在为投资人强制锁盈的智盈系列定制账户服务,上线两月所推出的十余期组合频频售罄,目前仅有智盈慧投一号第9期在售。

  小编通过嘉实理财嘉APP发现,智盈系列服务已经有五期组合达到或超过预期收益率止盈清盘。这五期组合的年化收益率均在7%左右,最高的一期仅用34天便实现接近8%(7.88%)的年化回报。

  在业界看来,嘉实智盈系列服务之所以能在极短时间内就触发止盈收益线,主要得益于嘉实基金强大的投研实力。据已披露的基金二季报显示,在第二季上证综指下跌2.47%的背景下,“老十家”出身的嘉实基金以净利润54.15亿元,成为了二季度为投资者“赚到最多钱”的基金公司。旗下嘉实事件驱动和嘉实新机遇分别以7.72亿元和5.27亿元的利润额摘得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当季利润冠军。另外,包括嘉实成长、嘉实策略等老牌明星基金,以及上半年股基收益冠军嘉实环保低碳(001616)等在内的近20只基金当季净利润超过1亿元。

  与此同时,嘉实基金长中短期业绩表现均领跑同业。根据海通证券最新公布的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嘉实基金最近5年(2011.7.1-2016.6.30)以70.08%的净值增长率在公募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超3000亿元的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在权益类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1000亿元的基金公司中同样排名第一。从二季报可以发现,嘉实环保低碳第二季净值增长率达15.25%,嘉实丰和、嘉实智能汽车、嘉实量化阿尔法等也超10%。

  此外,理财嘉智盈系列服务独到的收益触发策略,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青睐。资料显示,智盈慧投一号定制账户服务运作期内年化收益一旦达到或超过7.5%,就结束运作。智盈添易一号定制账户服务,运作期为1-6个月,如组合投资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超过6.5%,运作期提前结束,自动转至货币基金。

  为了让智盈系列理财服务惠及更多用户,理财嘉近期推出了智盈服务体验月活动,8月16日之前,首次参与智盈服务的新用户参与智盈理财服务,门槛低至1万元。有经验人士透露,可通过嘉实理财嘉APP移动端或是PC端(https://e.jsfund.cn/in-dex),提前将闲钱存到“嘉实理财嘉活期乐——嘉实货币A”里面,不仅天天可享收益,还可提前预约该类理财产品,真正实现收益不断档。

  对于想借道嘉实环保低碳等绩优股基分享股市回暖的投资者而言,投资者可以提前将钱存进嘉实理财嘉的活期乐中,目前活期乐转换申购股基手续费享有1折优惠。以股基手续费1.5%计算,用户投入十万元,手续费可节省1350元!基金投资省到就是赚到。且嘉实理财嘉开户及交易尤为方便快捷,不会占用用户过多时间,随时随地就可轻松理财。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二季嘉实基金赚钱能力最强 理财平台就选理财嘉

2016-07-28 08:5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