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瑞庆混基正在发行

2016年07月28日 06: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绝对收益类基金凭借稳健的投资策略、出色的获利水平成为投资者追捧的焦点,不少新发基金也打出了“稳定收益”牌。据悉,于7月25日到8月12日发行的招商瑞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获取绝对收益为目的,严控下行风险,满足了市场上对绝对收益类产品的需求。

  数据显示,截至7月21日,绝对收益类基金复权单位净值相对大盘平均增长率为13.38%,显示出超越一般基金产品能涨抗跌的稳健属性。根据募集公告,招商瑞庆混合基金每三年为一个运作周期,基金在运作周期内采用大类资产配置与投资收益相挂钩的投资方式,此外,该基金在任一运作周期内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五个工作日低于5%时,将调整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40%,以此严控基金资产的下行风险。(姜沁诗)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商瑞庆混基正在发行

2016-07-28 06: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