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科A盘中异动拉升翻红 成交额逾18亿

2016年07月25日 10: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5日讯 今日万科A小幅低开,盘初在低位维持窄幅震荡,临近10:40分,万科A出现异动拉升翻红。截至发稿,万科A报17.53元,涨幅0.75%,成交金额达18.9亿,换手率为1.12%。

  消息面上,7月22日,中国证监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万科举报信一事作出表态,对万科股东及管理层表示谴责,要求协商解决问题,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维护市场公平秩序,杜绝此类事件。

  万科官方当日回应,已经注意到监管部门的意见,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诚恳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积极改进工作。

  万科方面表示,感谢监管部门对万科股权事件的持续关注,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并根据调查工作进展,及时向公众披露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