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基金曹名长:三季度或迎阶段性布局良机

2016年07月25日 09:19    来源: 新浪财经    

  连日来,上证综指在3000点上方震荡盘整,呈现出估值结构性分化态势。中欧基金曹名长表示,随着2015年股灾以及2016年的多轮震荡调整后,价值股已处于相对历史低位区间,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和吸引力。三季度进入上市公司中报披露期,市场或将迎来阶段性投资布局良机。 

  “中国经济长期L型,但短期可能会有上下波动。”从宏观经济环境角度分析,曹名长认为今年上半年为了“稳增长”,已有多项货币政策、产业政策、基建投资等政策出台,随着这些政策逐渐发酵、发挥效用,三季度经济可能再次进入短期反弹阶段。同时,为了对冲英国脱欧公投后带来的市场风险、美联储加息预期等因素,三季度的政策环境或仍相对偏暖,资金面也会相对较为充裕。 

  展望后市,曹名长继续看好那些价值低估或合理,业绩确定性相对较高的优质价值股。具体行业分布上,他认为银行、汽车、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化工、建筑建材等值得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欧基金曹名长:三季度或迎阶段性布局良机

2016-07-25 09:19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