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超4000家私募基金被公示异常

2016年07月22日 07:57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基金业协会”)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未提交2015年经审计年度财务报告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名单。

  该名单显示,共有4276家已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在该会公示平台上被“点名”:它们未在6月30日之前按要求提交财务报告,被称为“异常机构”。

  6月30日已是临时推迟后的截止日期,此前监管者定下的截止日期是4月底;延迟截止日期的原因在于相关规定出台过于匆忙。

  有投资机构表示,“基金可能已经到期”,因此未再做相关财务处理。另外,基金业协会用于资料上传的网站性能不佳,亦是基金抱怨的话题之一:有基金曾经上传相关报表,但协会否认收到,尽管通过邮件沟通予以说明,但依然“上榜”。

  基金业协会敦促这些异常名单上的企业“珍视自身行业声誉和诚信记录,抓紧合规整改,避免影响正常业务开展”。这一表态似乎暗示,若不整改,被列入异常名单的基金可能会受到进一步限制或惩罚。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