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暑期出境机票价格下降6.39%

2016年07月22日 07:35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苏季)昨天,去哪儿网发布出行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国际票价与去年相比整体呈下降趋势,同比下降了6.39%。

  据介绍,2015年7月、8月出境机票平均价格为1635.7元,2016年7月、8月平均价格为1531.2元,下降了6.39%。这意味着暑期出境游每张机票节省了104.5元。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国际机票业务总监刘海波分析,今年初,许多航空公司都布局了国际新航线,备战出境机票市场,一些廉价航空公司也加入混战,同时,燃油价格依旧处于低位,让今年暑期出境机票价格下降。

  另外,随着各大航司的服务逐渐细化、目的地旅游服务的完备,暑期选择“不带家长玩”的学生越来越多,独自购票乘飞机的学生族占到整体学生族用户的19.24%,比2015年提升了4.77%,95后的出行时代已经来临。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