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数重拾升势

2016年07月20日 0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连续两日调整后, 创业板 指数昨日重拾升势,涨逾1%,表现明显强于主要指数。

  创业板指数 昨日小幅低开后,短暂上行后,震荡回落,最低下探至2237.00点,不过午后震荡翻红,尾盘更是快速拉升,以全日最高点2273.72点收盘,上涨1.06%。值得注意的是,在沪深股市整体缩量的背景下,昨日创业板指数成交额反而小幅放量,达到367.03亿元。

  昨日正常交易的459只股票中,有354只股票实现上涨, 康拓红外 、 世名科技 等11只股票涨停,29只股票涨幅超5%,73只股票的涨幅超3%。在下跌的98只股票中, 珈伟股份 跌幅最大,为5.15%。 艾比森 、 永利股份 、 星徽精密 等8只股票跌幅超3%。

  分析人士指出, 3000点附近股指向上突破的压力明显增大,创业板拉升能有效提振市场赚钱效应,也将带动资金的参与热情,短线个股的活跃度有望提升。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