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荣兆业董事长兼总裁梁家荣 因涉嫌洗钱罪被调查

公告天天看(2016年7月20日)
2016年07月20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昨日晚间,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发布关于董事长涉嫌违法违规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7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家荣先生家属的通知,梁家荣先生因涉嫌洗钱罪被公安机关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目前正在调查中。

  公告指出,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的管理团队且具备较为完善的内控体系,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梁家荣,男,1962年3月出生,珠海民营企业家。1993年5月-1998年8月,任珠海市斗门县兆丰房产开发公司总经理;1998年8月起,任珠海市斗门区世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7月,任珠海威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7年7月起,任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8年10月起,任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