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灵康药业拟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 出资2亿占20%股份

公告天天看(2016年7月20日)
2016年07月20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昨日晚间,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669 证券简称:灵康药业)发布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 2016 年 7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发起人使用自有资金2亿元人民币参与发起设立长寿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

  公告中指出,长寿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注册资本10 亿元,注册地址海南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中国保监会批准并经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预计灵康药业占长寿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20%的股份。

  公告称,灵康药业参与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对于公司布局大健康产业链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进一步优化公司投资结构,增强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良性发展和长远发展也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目前该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投资方案及相关审议程序还未完成,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告里提到。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