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屠光绍任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图|简历)

2016年07月19日 18: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今日,中投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经国务院决定,董事会审议通过,屠光绍任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克平不再担任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职务。

  此外,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刘桂平不再担任中投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悉,中投公司(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9日,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组建宗旨是实现国家外汇资金多元化投资,在可接受风险范围内实现股东权益最大化。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000亿美元。

  屠光绍简历

  1959年出生,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全国金融市场报价交易信息系统中心副主任,中国证券交易系统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交易部主任,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常务副市长。现任中投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