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经济第二季度增长放缓

2016年07月19日 06:5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德国联邦银行(德国央行)18日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经历了第一季度的有力增长后,德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增长放缓。

  报告指出,第二季度德国工业产出从年初高位回落,尤其是汽车工业产出下滑;建筑业活力减弱的势头更加明显。此外,第二季度德国零售业增速也有所放缓,但货物出口额较第一季度有所增加。

  德国央行认为,第三季度德国经济有望重现较快增长,增长主要由内需驱动。就业市场良好、居民实际收入增加和扩张性财政政策将继续拉动内需。德国央行还指出,英国“退欧”公投对德国经济的影响尚难评估,但至少短期内影响有限。(沈忠浩 饶博)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