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黄金剑指1400 要买尽快

2016年07月14日 09:05    来源: FX168    

  黄金投资者已度过了欣喜的6个月,黄金年内已上涨28%,是1974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上半年。

  瑞银集团周三表示,目前迹象显示金价的反弹会持续,黄金已进入新一轮牛市。根据瑞银分析师Joni Teves,黄金会在短期涨至1400,利好因素包括宏观经济不确定性、鸽派货币政策和低收益率。

  Teves写道,这些因素证明战略性黄金配置非常合理。他同时鼓励还在犹豫的投资者快点加入。

  英国脱欧让全球低迷的债券收益率雪上加霜,很多国债都出现了历史新低,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等。债券低收益率现在让黄金充满吸引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