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寿安保货币基金增设E类份额

2016年07月05日 07:28    来源: 证券时报    

  国寿安保基金日前推出国寿安保货币市场基金E类份额,自7月4日起接受申购和赎回,这也是该公司旗下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国寿安保货币基金的场内份额。

  资料显示,国寿安保货币基金现有的基金份额为A、B份额,均为场外市场份额。截至2015年末,A、B份额合计规模为386.13亿,2015年收益率分别达到3.64%和3.89%。此次新增加的E类份额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份额。国寿安保货币基金借此实现了场外、场内全覆盖,并能利用现有的政策红利,实现资金T+0流转,丰富了投资者的现金理财工具,提高了资金流动性和收益。(王瑞)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寿安保货币基金增设E类份额

2016-07-05 07:28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