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板块异军突起

2016年07月01日 13: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 午后市场延续早盘震荡走低的态势,题材股表现较权重萎靡,创业板指快速杀跌逾1%。盘面上,黄金、国防军工、新股与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及元件、采掘服务、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发稿,沪指报2933.87点,涨0.11%;创业板指报2213.15点,跌0.66%。

  分析认为,盘面上看,避险情绪的升温使得黄金板块异军突起,短期投资者应当回避涨幅过大的品种。具体操作上讲,当前场内博弈资金的风险偏好较高,而监管趋严的冲击对活跃资金来说是不小的打击,建议投资者保留谨慎的态度。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